close

陳小姐在蘇澳這小地方找了兩三家電腦店,最後走進來問,因為需求及價格都符合他們公司需要,於是跟瀚訂了這台文書型電腦,別看是文書機種就小看它,都第七代了也不會差到哪裡去,且在瀚的推薦下加裝了固態硬碟當系統碟加速用,速度上都很夠了,相信作業可以身心舒暢,偶爾也可以開開影片來看。在聊天的過程中陳小姐也慢慢地說出大概的需要,瀚也耐心解釋為何要找我們買,因為現在電腦硬體價格非常透明,說實在的也沒甚麼利潤空間可以講價,但客戶最需要的是什麼,售~後~服~務~!!常常遇到客戶自己上網或到批發店去買,然後打來工程師1工程師2,然後怎樣怎樣的,有時我也會受不了回應說,難道你不知道網路跟批發店跟潮屋只是單純賣東西而已嗎,要我服務可以~請付費~我們在開價格的時候就已經把售後服務的費用也算進去了,所以我們的客戶詢問問題,其實技術及經驗夠好的話都可以解決的,瀚也常常遇到殺價的客戶,說實在的,你要殺可以,但以後有問題我絕對會使用排隊預約技能或電話忙線技能模式無限循環,有時候也會跟這種客戶說,你到小7會殺價嗎,不會~為什麼,因為品質有把關,那一樣的道理,我們品質有把關的店家,可以殺價嗎~說到此繼續往下

螢幕選用三隻鳥22吋螢幕,別問為甚麼,你會怕!!

然後因為陳小姐說網路要用手機的,所以在加一支無線接收器,這支接收強,安裝簡單!

然後附贈一個延長線

最重要的來了!只要你是有心在電腦業界服務的店家,都會有到府安裝這一道手續,為什麼?很多客戶其實對電腦不是很熟悉(只會用不會裝!!),所以我的經驗是最好到客人的環境走一趟,看一看電源部分跟有沒有周邊產品要設定的,可以順便了解然後交心一下,給客戶一點安全感!!這真的很重要!!但我不想講三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